薛城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临时应急管控的通告

作者:
来源:爱薛城 2022-04-02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薛城区疫情处置工作现场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4月2日14时起,全区范围内实行以下临时应急管控措施:

一、应急管控期间,全区所有社区(村)居民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除从事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必要工作人员外,所有居民一律不外出,居家做好健康防护。

二、除医疗救护车、消防救援车、警车和持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发通行证件的疫情防控、供电供水、通信保障、民生保供、应急物资运输等车辆外,所有车辆一律不准上路。

三、请广大居民朋友自觉服从所在社区(村)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同时,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对不服从管控管理与封控管理的人员,一律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解除管控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关乎你我!每位薛城人都是这座城市平安祥和的参与者、守护者,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抗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薛城区疫情处置工作现场指挥部

2022年4月2日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