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奖举报的通告

作者:
来源:AI台儿庄 2022-04-03

为切实做好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行人员信息有奖举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奖励范围及标准

3月31日以来,自枣庄市以外(已登记备案的除外)来台返台人员,经举报查证属实的,对线索提报人员每人次奖励5000元。

二、线索举报方式

可拨打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电话进行举报(电话:0632-6566316)。

三、领取情况说明

(一)同一线索,涉及两人以上举报的,奖励首报人;两人以上联合举报的,按一例举报线索奖励。

(二)线索确认属实后,由台儿庄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负责发放奖金。

(三)负有排查管控工作职责以及从台儿庄区内部流调排查信息中获取信息、通过违法手段获取有关信息的举报人不予奖励。

(四)线索提报人的相关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至本轮疫情结束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台儿庄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2日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