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感恩有你

我市欢送援枣抗疫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返程

作者:王龙飞 甄宗奎 孙启超 李青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8

枣庄新闻网讯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4月6日、7日,台儿庄、薛城两地援枣抗疫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陆续离枣返程。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分别前往慰问送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赠送锦旗。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枣庄疫情突发时刻,来自济宁、菏泽、临沂、日照等地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闻令而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驰援枣庄,与枣庄人民并肩作战、共克时艰,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不辞辛苦、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出色完成了流调溯源、核酸采样、卡点值守、秩序维护等重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伟大抗疫精神,展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济世情怀,构筑了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钢铁防线,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兄弟情谊,为我市科学研判形势、有效控制疫情、守护百姓平安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危难时刻,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枣庄人民将永远铭记你们的深情厚谊。致敬!最美逆行者。待到山花烂漫时,欢迎您来枣庄做客!(记者 王龙飞 甄宗奎 通讯员 孙启超 李青)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