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牢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4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赴枣庄高新区调研重点项目复工、联系帮包企业复产工作情况。

在天润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及电池配件项目现场,邵士官详细了解了企业产能规模、市场营销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他指出,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抓好生产经营,抢抓合作机遇,扩大市场规模,积极助力枣庄建设绿色安全新能源典范城市。

邵士官先后前往山东东滕阿胶有限公司、鹏耀智佳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奚东智慧出行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在交谈中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研究项目建设、企业用工等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企业发展的“堵点”作为精准服务的“靶点”,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推复工复产稳产增效。他强调,企业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排除重大安全隐患,尽快实现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