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邀您“云”上参观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4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突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我市以建成全省第一个全国性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为契机,开放“云”上看展厅功能,让全市干部群众足不出户学习国家安全知识。云端展馆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在减少接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新方式,以三维建模、全景漫游、VR(虚拟现实)等数字技术为支撑,既可突破时间、场地限制,还能节约人力、物力、财力,扩大宣传教育范围,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于2021年9月3日正式开馆,是我省建成的第一个全国性的国家安全教育基地,位于台儿庄古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台儿庄大战遗址公园”西侧。教育基地总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内设“隐蔽战线·护航中国梦”主体展馆,通过全面回顾党的隐蔽斗争光辉历史,系统展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引领下新时代中国特色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职责与神圣使命,阐明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这一核心思想,是广大人民群众随时随地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接受反奸防谍教育的新平台。

目前,可通过点击链接https://720yun.com/t/80vkzh1h5ib?scene_id=85320499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观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云”上展厅,展馆将进一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云端展馆的宣传教育内容和形式,常态化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七进”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台儿庄国家安全教育馆“云”上展厅入口↑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