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5

枣庄新闻网讯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4日,枣庄市总工会走进帮包重点项目现场推动复工复产,并为企业职工们送上了慰问品。

在伟伦物流线上线下一体融合示范基地项目,枣庄市总工会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和复工复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复工职工食宿、交通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项目负责人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在嘉益新材料孵化产业园项目,目前该项目复工人员少、工程进度慢,枣庄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深入一线办公,分析原因,研究了加快复工的具体措施,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产。

枣庄市总工会要求市、区、镇(街)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交账意识,紧紧抓住经济发展这条“生命线”,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解决职工当前的困难,做好服务保障,把企业和职工因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最大限度促进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苏羽)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