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进快出” 山东统筹做好公路交通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作者:
来源:齐鲁网 2022-04-15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4日讯今天下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办山东省2022年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六场,邀请相关负责人以及疫情防控专家等介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2022年4月13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8例,主要来自隔离管控人员。近日,山东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是支援外地工程建设的务工人员,从外省闭环转运至山东省集中隔离点,在集中隔离期间检测为阳性,社会传播风险较低。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防止疫情通过公路交通环节传播扩散,切实保障物流供应链畅通。着力加强路网监测调度,科学合理设置防疫检查点,依法依规制定防疫通行政策,及时统一对外发布,确保交通主干线始终畅通。着力加强医疗防控物资、生活必需品的运输保障,通过设置跨省运输服务点、实行闭环接驳、提前发放电子通行证等方式,安全便捷运输重点物资。着力加强司乘人员的服务保障,特别是做好高速公路服务区内车辆人员的如厕、餐饮、加油等工作,做到“应开尽开”“好进快出”,让司乘人员在奔波路上感受到“好客山东”的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报道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