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16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5日,市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市城乡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滕州市、薛城区、台儿庄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邵士官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党中央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施黄河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黄河战略的科学内涵,切实做到站位高、定位准。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有效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黄河战略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切实形成推进黄河战略的强大合力,做到责任清、任务明。(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