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在行动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4日,面对我市战“疫”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的现实情况,市政协派驻奚村第一书记朱琳琳主动对接企业家常委、委员,多方筹集抗疫物资,通过捐赠防疫物资、走访慰问等方式,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温暖,以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彰显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捐赠仪式现场,市政协常委、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协同市政协委员、枣庄开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国,向陶庄镇、夏庄管区、奚仲小学、陶庄供电所、奚村等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了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在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市政协常委、委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物资,让无私奉献的党员、志愿者、下沉干部感受到来自政协组织的关爱与温暖。 (记者 刘豹)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