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0

枣庄新闻网讯 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主持,副市长刘宏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方案,市生态环境局、滕州市人大常委会作交流发言,并集体学习了《环境保护法》。

朱国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清单,明确检查方向;坚持问题导向,避免流于形式;注重工作整改,强化督导实效,确保执法检查各项任务措施落实见效。要坚持上下联动、广聚民意、确保质效,织牢织密生态环境保护的法治防线,为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刘宏涛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配合执法检查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实绩迎接人大执法检查,推动执法检查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