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 示范市实地督察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带领督察组对市中区、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枣庄移动公司进行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地督察。

督察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核验、座谈访谈、抽取执法人员考试等方式,围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特别是群众满意度调查和实地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察。

督察组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凝聚示范创建工作合力,着力抓好群众满意度调查和实地评估工作,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要把握重要节点,加大创建宣传力度,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宣传工作格局,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实地评估迎检水平,抓紧问题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找准示范创建工作的着力点、方向标,确保我市成功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记者 刘豹)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