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 云招聘活动启动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0日,2022“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云招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韩金祥致辞并介绍学校毕业生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致辞,枣庄学院校长李文喜、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出席。

启动仪式上,市人社局介绍了我市人才引进政策、“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云招聘活动情况,枣庄市立医院、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韩金祥指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重要位置,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持续加深与用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全力以赴帮助2022届毕业生早日就业、高质量就业。

李守江介绍说,我市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取得了一系列成效。在枣庄,每一个行业、每一个领域都大有可为,欢迎大家在这片创新创业创富的舞台上挥洒青春、成就梦想。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