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出席并讲话。

李书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和人民对社会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紧紧围绕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社会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带有全局意义的问题,反映民生诉求,关注民生难题,切实为人民谋幸福、为百姓谋福祉。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专题视察,做细执法检查,做深专题调研,切实履行专门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要加强联系配合,共同开创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局面。要强化人大意识,主动接受监督;积极协作配合,推动工作创新;密切工作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协同推进我市社会建设的工作格局,为推动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和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