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作者: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2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1日,市人大开展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副市长刘宏涛参加活动并讲话。

视察组首先到滕州市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察看,并召开座谈会。韩惊涛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强化系统统筹观念,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全面落实“十四五”生态环保工作。要突出战略协同共治,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着力推进重点领域污染系统治理。要加强治理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环保工作水平。

刘宏涛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存在问题,持之以恒抓好环境质量改善提升;要迅速部署落实,将代表建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加强沟通汇报,形成抓好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长效机制,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环保答卷。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