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2-04-22

微信图片_20220422160002.jpg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召开枣庄市“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重点开展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沈道成,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李震,枣庄海关副关长孔庆、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副支队长袁汝洋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今年的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是:“知识产权与青年:为更美好的未来而创新”,4月20日至26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活动以“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我市知识产权战略工作实际情况,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全面展示我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面貌、新进展,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