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小麦条锈病防控活动举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2日,全市小麦条锈病防控暨“一喷三防”统防统治全覆盖现场动员活动举行。副市长刘宏涛出席活动并讲话。

刘宏涛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小麦条锈病的防控工作。各区(市)要快速行动起来,抓紧开展小麦条锈病防控和“一喷三防”作业。药、机械要及时跟进到位,抓住有限的时间做好小麦条锈病防控和“一喷三防”。市、区(市)农办、农业农村局要制定工作方案,不折不扣地推动工作落实。要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迅速下沉生产一线,强化技术指导和宣传,及时发现和解决防治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小麦“一喷三防”实施科学规范。同时,要开展好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确保我市粮食生产平稳有序。

会后,刘宏涛到薛城区周营镇陶管庄村现场察看了小麦的生长状况,并宣布全市小麦条锈病防控暨“一喷三防”统防统治全覆盖活动启动。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