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孙起生出席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3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2日,古城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出席。

会议听取了台儿庄古城业态发展规划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方案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古城项目建设、日常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台儿庄古城是全市旅游业发展的“龙头”和枣庄靓丽的“城市名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古城发展,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支持台儿庄古城打造国内乃至世界一流的古城品牌和旅游目的地”,要围绕这一目标,调动一切资源、汇聚一切力量,全力做好古城改革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明确发展路径,用改革的思维、改革的办法、改革的举措来激活发展活力、增强发展动力,坚定不移走好改革发展之路。要把握发展原则,坚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循序渐进、实事求是、协调联动推进各项工作,及时研究解决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改革发展稳妥有序。要持续提升古城发展能力,突出中高端发展定位,突出一流标准,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尽快实现上市目标,为古城发展打牢坚实基础。要强化发展保障,建立联席会议、协调推进、定期协商等制度,对古城改革发展重大事项实行市区联动、提级办理、顶格协调,确保古城改革发展方向不偏、行稳致远。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