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6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5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功、曹力,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汇报。

张兵要求,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及时跟进学习,确保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复杂的国际环境和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保持政治定力,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正确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找准政协定位、发挥政协优势,协助党委政府疏解情绪、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助力维护全市民族团结和宗教和睦。

张兵强调,要积极动员全体市政协委员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推动复工复产,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努力用最小的社会成本获取最大的防控成效。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服从服务中心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张兵要求,要扎实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建立政协党建工作手册,充实党建工作队伍,形成责任落实体系;要细致梳理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督导问责制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推动党的建设与政协履职相互融合、共同提升。 (记者 张琛 任翔)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