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锂电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出席并讲话,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参加。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锂电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会上,市能源局、发改委、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和有关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书亭指出,2021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锂电产业集聚发展,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希望各有关部门(单位)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枣庄集聚发展锂电产业”决策部署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锂电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深化全生命周期服务理念,根据各自职责建立任务台账,完善政策措施,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我市全产业链锂电产业做大做强、高质量发展。 (记者 孙秋实)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