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干部作风提升工程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6日上午,全市干部作风提升工程专班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动员部署市干部作风提升工程专班办公室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五比五看”活动为抓手,强化“快就是大局”效率观念,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靶向用力,抓好顶层设计,统筹谋划、整体部署,保障工作顺利推进;把握重点环节,善于运用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深化宣传引导,加强协同配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强化督导问责,合力督促工作整改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指导活动开展。要主动拉高标杆,扎实开展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把握科学工作方法;主动担当作为,严肃纪律作风,当好全市干部作风提升工程排头兵。 (记者 贺迎秋)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