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县政协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班开班

张兵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实况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5日,全省市县政协主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班在济南开班。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辅导,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铆足干劲、奋发作为,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服务大局实际效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主席张兵,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张学功、曹力、李慧、徐春梅、王凌、任怡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实况。

葛慧君围绕“新时代人民政协怎么看”“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好政协工作”“政协工作靠谁干”四个方面作动员辅导。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赋予人民政协新的思想内涵、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为政协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必须不断深化学习、持续用力、见行见效。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协之政是政治之“政”,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政协之协是协力之“协”,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政协之责是协商之“责”,必须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政协之要是引领之“要”,必须广泛凝聚共识;政协之本是为民之“本”,必须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

葛慧君强调,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市县政协是基层基础。新一届市县政协要在创新力、履职力、亲和力、贯通力上发力,立足“时”与“势”、把握“专”和“特”、着眼“实”和“优”,通过机制赋能、系统赋能、品牌赋能、数字赋能,使各项工作驶入新航道、再上新台阶。要始终保持坐标“在一线”、心态“在一线”、责任“在一线”的一流状态,树立站位标准高、作风标准高、履职标准高的一流标准,努力干出担当政协、活力政协、实干政协的一流作为。 (记者 任翔)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