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工程专班(扩大)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6日,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工程专班(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李妍、李守江、包希安、赵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法院院长于锡涛,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辉出席。

会上,部分指标领域牵头部门(单位)和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作了表态发言。

孙起生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性、基础性、保障性工程,做好这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和紧迫的意识,瞄准一流、对标先进,全面补缺、比学赶超,为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孙起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当前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形势和任务,增强紧抓不放的责任感、退无可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力争我市营商环境工作上台阶、争一流。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高点定位,靶向聚焦发力,对标先进提升,迅速补齐短板弱项,推出一批亮点典型,以更大力度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建立任务、问题、诉求清单,完善测评体系和“立法+巡察+督查”机制,以更硬举措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记者 刘豹)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