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7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核酸检测组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市核酸检测能力提升和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

包希安要求,要快速提升全市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明确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市)推进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按期完成检测能力提升任务目标。要加快补齐检验人员力量短板,用好增编计划,挖掘内部潜力,抓实核酸检验人员考核、发证、录用等工作,尽快满足上岗要求。

包希安强调,要压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责任,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减、力度不松,科学制定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方案,以更加科学精准高效的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统筹组织好本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区(市)为主体,以镇街为单位,扎实组织村(社区)居民有序开展,确保区域内核检全覆盖,巩固防控成果。要配合做好“四进”工作组对各区(市)核酸检测情况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促整改到位,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核酸检测工作落地见效。 (记者 杨晓斐)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