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韩惊涛一行先后前往滕州市鑫剑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山东福藤食品有限公司、山亭区万恒土地流转专业合作社、龙潭家庭农场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工作的汇报,研究目前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韩惊涛强调,要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制定完善的政策扶持体系,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主体支撑。要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大科研投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注入动力。要确保相关政策落实落地,聚焦靶向用力,强化人才、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加快打造先进示范社,树立典型模范,积极推广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力量。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