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史志部门主任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全市党史史志部门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希安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把牢党史史志工作方向,聚焦主责主业,立足新发展阶段,服务新发展格局,展现资政辅治担当。要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发掘保护,深化资料征编,强化宣传运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突出守正创新,推进史志编修、读史用志,加强乡村志书编纂指导,讲好枣庄历史文化故事,助推传统文化“双创”。坚持多措并举,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协调,探索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新路径,形成党史史志工作整体合力,加强作风建设,树牢“快就是大局”的意识和“我就是枣庄”主人翁精神,构建“大党史史志”工作格局。

包希安要求,各级党史史志部门和广大党史史志工作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全市党史史志工作水平, 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