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士官对前期筹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举办这次锂电产业展览会,既是对我市锂电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为我市锂电产业破局升级、加速突破提供了重要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深入、精准、务实地开展好新一轮的筹备工作,坚持效率观念,精心组织、周密筹备,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邵士官要求,工作组要突出工作重点,分类梳理、细化任务清单,抓紧招引对接大项目,采取线上连线、线下拜访、邀请考察等多种方式推进项目签约落地。要高标准筹备好产品展览、锂电产业创新大赛、锂电技术创新论坛等主题活动,确保活动规格高、亮点多、国际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不断扩大展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确保展览会圆满顺利。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