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提升工程专班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8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7日,全市招商引资提升工程专班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提升工程2022年工作计划(讨论稿)》,各成员单位围绕工作计划(讨论稿)进行了研讨发言。邵士官指出,抓紧抓牢招商引资这条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力培育壮大“6+3”现代产业的必然要求。要坚持“招大引外、招新引高”,千方百计招项目、抓推进,在创新招商方式、提高招商水平、引进重大项目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

邵士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组建招商引资提升工程专班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提升工程专班重点任务,提升“6+3”产业体系招商的质量和水平。要推动招商引资提升工程专班建设,健全监督检查、成效评价等机制,定期调度通报。同时加强宣传,展示招商引资新成效,确保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全面提升。(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