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29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8日下午,全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出席会议。

孙起生指出,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有力,理想信念根基更加牢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突出,基层战斗堡垒有效发挥,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孙起生强调,抓好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是办好教育事业的根本保证。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使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加强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在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发挥党建领航作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上下足功夫。要围绕“严、全、德、早、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风险防控,持续改进学生德育工作,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环境。要提高精神境界,增强工作本领,健全制度机制,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展现新气象。(记者 刘明)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