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为集团揭牌。

枣庄交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托枣庄交运集团、枣庄交发集团整合组建的,注册资本12亿元,着力构建“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商贸物流、人才服务、金融投资”于一体的产业集团。交投集团的组建,对加快优化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提升市属国企市场竞争力、壮大企业资产规模和提高企业投融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交投集团将认真贯彻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扛牢“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国企责任,保持“快就是大局”的冲劲,聚焦“实体+平台”功能定位,做大做强做优主责主业,力争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使集团资产总额突破100亿元,打造核心竞争力强、具有行业引领力的综合投融资平台。(记者 杨晓斐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