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位大局稳定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9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并随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交通运输、文化旅游、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强化责任和措施落实,全力抓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最严格的标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彻底整治,切实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聚焦“八抓20项”创新举措,加大督导落实力度,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邵士官强调,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负责地开展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调度通报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到位,大局稳定。(记者 张琛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