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9日,全市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在市应急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各区(市)和相关部门、企业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邵士官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牢防汛底线,把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抓实抓到位。市委、市政府对做好今年防汛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拧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准确把握今年防汛救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着眼于早、着眼于细、着眼于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邵士官要求,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整治隐患,聚焦河道、堤坝、道路桥梁等薄弱部位,聚焦正在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场所准备、生产能力储备等工作。要压实责任、抓好防汛隐患排查整改任务,夯实安全度夏基础。做好应急救援力量准备,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督导检查,定期调度通报,全力打赢防汛工作主动仗。(记者 张琛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