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出席全市网络舆情应急演练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01

枣庄新闻网讯  4月28日,2022年枣庄市网络舆情应急演练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本次演练紧密结合当前网络舆情形势和枣庄实际,模拟重大突发舆情场景,市、区(市)两级网信系统联动开展沉浸式演练,全方位、多维度检验了我市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流程的科学性、有效性,锻炼了队伍,实现了以练为战的预期目标。 

孙起生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按照“快、准、稳”的工作要求,强化实战意识,妥善化解应对各类突发敏感网络舆情。要不断总结提升,在实战中细化舆情处置各项工作流程,提升网络舆情应急处置能力。要守好网络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扎实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网络舆论氛围。(记者 刘豹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