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2022年青年优选人才优选公告

作者:
来源:枣庄国家高新区 2022-05-07

5月5日,枣庄高新区青年人才优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枣庄高新区2022年青年优选人才优选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枣庄高新区青年人才储备和管理,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根据《枣庄市青年人才优选办法》有关要求,结合实际,决定面向国内高校和全球排名前200名高校毕业生优选引进一批高素质青年人才。2022年枣庄高新区计划优选青年人才20名,可根据报名、面试、考察和体检等实际情况,适当增减引进计划。具体岗位如下:

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2年5月9日9:00—5月13日16:00

查询时间:2022年5月9日14:00—5月14日16:00

报名网站:枣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站
(http://www.zzctp.gov.cn/)

待遇政策

(一)补贴补助。按照博士每人每月5000元、硕士每人每月30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1000元的标准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按月发放到个人工资账户,连续发放5年。引进后工作3年内在枣庄市购买首套住房并已缴纳契税的,由高新区财政分别给予10万、5万元、2万元购房补助。

(二)配偶安置。优选的博士需要安置配偶的,根据配偶单位身份性质,采取组织调动、单位协助或个人联系等方式予以安置;原在企业或没有工作的,优先推荐就业。

(三)子女就学。优选的博士,子女在义务教育节点适龄升学,可根据本人意愿在全市范围内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含公办幼儿园)就读。优选的硕士,子女入托和义务教育阶段学习,协调教育部门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优先予以落实。

报名咨询电话:0632—8692209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