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9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孙起生先后到部分社区村居、建筑工地、交通场站、沿街商铺、加油站、超市、市场、药店、企业等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孙起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防控力量,认真做好入返枣人员提前报备及摸排随访、健康监测、居家隔离等工作,及时掌握人员动态,建立完备信息台账。要持续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力度,严格执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制度,切实堵塞风险漏洞,筑牢关键防线。

孙起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城市建设发展的有力抓手,直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迎难而上、敢于担当,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对标补齐硬件设施短板,以车站、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为重点,着力抓好环境整治、提升改造等工作,助推城市管理逐步趋向精细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市民自觉成为创建工作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