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交流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1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0日下午,全市人大农业农村工作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惊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进一步安排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市直农口联系部门分别作交流发言。韩惊涛要求,要高标准、认真落实好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代表建议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要认真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办理时,要站在政府的角度,认真办理答复,凡是能马上解决办理的,要尽快解决办理;条件不具备,暂时不能解决的,要认真向代表答复不能马上办理的原因。

韩惊涛强调,要加强沟通、密切联系,积极配合人大工作监督。各部门要加强与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的联系,保持经常性的工作沟通,各部门的重大活动、信息资料、工作总结都及时报送。同时要正确处理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要善于运用人大监督促进工作的开展,共同为我市“三农”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张琛)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