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1日,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孙起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疫情防控方针、全力以赴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这一主题,与学员们分享疫情防控工作感悟和体会。

孙起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与新冠病毒的这场战争,注定是场持久战。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坚定抗疫信心决心不动摇,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这张网。

孙起生强调,要围绕省委、省政府“5+1”工作安排,突出重点全面攻坚,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平稳局面。要坚持快字当头,提高流调质效,严格转运隔离,做好医疗救治,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尽快控制传播;坚持抓早抓小,做强三个“探头”,发挥好各级医疗机构和药店的哨点作用,确保纳入定期检测范围的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好其他社会面人群愿检尽检和不定期检测;坚持从严从细,防住四个“源头”,做到盯紧人、管住物;坚持积极主动,优化资源保障,进一步提升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和医疗救治能力,增加医疗物资、生活物资储备,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坚持精准施策,加强工作统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压紧压实属地、行业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全力构建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格局。

孙起生要求,广大学员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扎扎实实地学、脚踏实地地干,着力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奋战二季度,纵深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为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任翔)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