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2

枣庄新闻网讯 5月9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中医药)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刘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出席。

刘吉忠对全市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在疫情防控、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新医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新突破,为维护全市疫情防控平稳形势、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吉忠强调,卫生健康系统要毫不放松、持续用力,切实抓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这条底线,加快应急处置能力建设,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全民疫苗接种。要创新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扩大优质医疗资源服务供给,进一步优化“一老一小”健康服务供给。要强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加强对卫生健康队伍关心关爱,抓好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坚持不懈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 王龙飞)


编辑:孙华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