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动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高品质全覆盖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慧到滕州市调研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工作。

李慧先后来到涵翠苑、善国盛景等居民小区,详细了解小区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滕州市关于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工作。

李慧强调,要坚持高位统筹,高点谋划,进一步调整优化市级物业管理条例和有关配套政策文件,厘清各类主体的职责和边界,为全面提升我市物业管理水平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强调以文化人,以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引导居民形成爱护环境、自觉缴费的意识,营造全社会支持物业管理的良好氛围,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居委会、业委会、物业公司“交叉任职”新模式,着力解决好居民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宜居社区建设工作,加速推动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高品质全覆盖。 (记者 贺迎秋)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