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政协牌子 贡献委员力量

作者: 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3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2日,十一届枣庄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葛慧君主席全省政协研讨班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兵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十一届市政协委员全员参加专委会的实施方案》《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部分与会部门负责人(委员)介绍了部门年度工作情况。

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张德琦强调,要强化政协意识,提高新任政协委员的政协知识水平,解决政协意识、履职能力等问题。针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党政分忧,为群众代言。要提高建言能力,敢于发声。要把握好“时”与“势”的变化,跟上节拍,拿出办法,克服困难,做出成绩,争取以优异表现为政协增辉、为委员添彩,在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中书写精彩的“政协篇章”。(记者 孙秋实)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