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最美家庭”揭晓,来看谁家上榜啦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千家万户,持续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深入实施“万家同心 幸福起航”家家共建共享行动,今年市妇联、市文明办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争创五好家庭等工作,通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动员组织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多形式多角度挖掘发现典型,涌现出一大批夫妻恩爱、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友善、遵纪守法、热心公益、爱岗敬业、勤劳致富、乐于奉献、携手抗疫的优秀家庭典型,以及在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等家庭工作领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为发挥这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经研究决定授予刘琳家庭等70个家庭为枣庄市最美家庭,赵蕊家庭等50个家庭为枣庄市抗疫最美家庭,赵瑞苓家庭等50个家庭为枣庄市五好家庭,滕州市妇女儿童事务服务中心等20个集体为枣庄市家庭工作表现突出集体,李波等39名个人为枣庄市家庭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希望受到表扬的优秀家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希望全市广大家庭以优秀典型为榜样,传承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以小家带动大家,提升家庭精神追求,创造美好家庭生活;希望从事家庭工作的单位、组织、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家庭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强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政治担当,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为全市家庭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