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商银行杯”第六届枣庄市创业大赛暨2022年度“十佳桑梓创业项目、十佳桑梓创业之星”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3日,“枣庄农商银行杯”第六届枣庄市创业大赛暨2022年度“十佳桑梓创业项目、十佳桑梓创业之星”颁奖典礼在枣庄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由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1部门联合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推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创业者的积极响应,参赛项目涉及互联网、人工智能、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健康、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领域。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决赛共有来自制造业、服务业、乡村振兴3个组别28个项目参赛。

比赛结束后,还为获得2022年度枣庄市“十佳桑梓创业项目”山东云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深信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及荣获“十佳桑梓创业之星”的宗哲、王朋、孙志强等10名返乡创业人员颁奖。 (记者 李鲁)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