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来我市调研

陈平孙起生陪同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4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3日,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

在枣期间,谭旭光首先来到枣庄城市规划馆,听取我市城市概况、历史文化、建设成就与下一步发展的介绍;随后又来到吉利欣旺达项目、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交大智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现场,详细了解企业规划和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

陈平向谭旭光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锂电产业有关情况。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扎实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今年一季度,我们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提速、质效双升、整体向好,顺利实现了开门稳、开门红。特别是突出锂电产业发展优势,坚持全链条覆盖、全区域布局、全周期服务,编制发展规划、组建产业联盟,一大批锂电项目相继落地建设,“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新名片越擦越亮。山东重工集团是中国领先、在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工业装备跨国集团,与我市在高端装备、新能源等产业方面具有高度的契合点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在更广领域、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

谭旭光表示,枣庄基础扎实、区位优越,通过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工业经济全面起势、潜力巨大。山东重工集团非常看好枣庄的发展,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鲁)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