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 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6日,“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宗国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提升行动,是深化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赢在中层”行动的创新举措,要认识开展提升行动的现实需要,坚持问题导向、便民利企、依法依规,改革部门内部运行体制机制,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议强调,要创新落实提升行动的各项任务部署,各部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梳理各机构运行职责履行情况,提出优化方案,确保工作实效。要优化职能运行,整合部门职责,科学界定部门职权,使职能运行更加科学高效。要优化办事流程,大力推进办事流程简化优化,改进服务质量。要优化服务水平,持续“优环节、减材料、压时限、降成本”,推动审批大提速、服务大提升。要构建起推动提升行动的强大合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保证服务提质提效。 (记者 贺迎秋)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