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举行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开工活动

陈平张宏伟参加

作者:刘豹 刘美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峄城区举行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政协副主席徐春梅,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活动。

徐春梅在致辞中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开展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积极构建 “6+3”现代产业体系,以工业大发展推动经济大提速,以产业大提升实现枣庄大跨越,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徐春梅强调,芯恒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是我省存储芯片研发行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规模最大的存储类芯片、主控芯片研发、设计和封装、测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将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增添新活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陪着企业一起成长”的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最有力的保障,持续优化服务供给、强化政策扶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帮包和项目推进专员制度,用好“接诉即办”和重大项目会商制度,及时收集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投资和建设主体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尽锐出战,在确保质量、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卡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峄城区要聚焦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下好服务“先手棋”,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达产,要以“亲商、安商、扶商、助商”的实际行动吸引更多企业落户枣庄,共创美好未来。(记者 刘豹 通讯员 刘美丽)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