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7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6日,全市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调度安排了有关重点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孙起生强调,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加强人员培训和实践操作,不断推进核酸检测、随访流调、隔离场所完善、医疗救治等工作提质提效。要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入枣返枣人员报备工作,严格细致抓好交通卡口管控,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着力强化网格员管理考核,进一步抓好重点场所管控。要持续督查责任落实情况,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四方责任”,进一步加强基层管理,切实抓好问题督导整改,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 (记者 任翔)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