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校“三排查三整治” 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19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8日,全市学校“三排查三整治”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起生出席并讲话,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院长李文喜、党委副书记曾宪明,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出席,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庆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有关会议情况,通报了高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校园安全情况和中小学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三排查三整治”和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切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学生生命安全。要把握工作重点,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问题、廉政问题、学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校园安全学生安全责任制的落地落实。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风险底线意识,坚持“守好门、管住人、织密网”。要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网络,加强宣传教育,强化督导检查,筑牢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防线。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记者 赵浩凯)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