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生福祉提升工程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市民生福祉提升工程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出席。

会上,研究讨论了《枣庄市民生福祉提升工程2022年工作要点》,有关成员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孙起生指出,提升民生福祉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应有之义,是补齐民生短板、推动共同富裕的客观需要,是城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应有担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为民情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民生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和服务水平。

孙起生强调,要理清思路举措,扎实办好利民实事,坚持开门问策谋民生,聚财理财保民生,突出重点惠民生,狠抓项目促民生,数字赋能助民生,切实做到精力上重点倾斜、财力上重点保障、要素上重点配置、服务上重点发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配合协调,强化督导调度,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凝聚惠民合力,不断织密织牢民生福祉保障网。(记者 任翔)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