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到枣庄高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环境整治专线。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

在兴仁便民市场,邵士官查看了环境卫生,摊位摆放等,询问了行业规范;随后了解了市场周边及德仁生态街巷环境整治情况。邵士官要求兴仁街道负责人要坚持“创建惠民、创建为民”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对沿街“三车”停放管理,按照应划尽划的原则,对“三车”停放线进行重新规划和施划。要督促沿街商铺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加大绿化带内杂物清理,并统筹抓好沿线生活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

在兴仁街道洪洼村,邵士官对该村的变化给予肯定,要求包村干部和村委成员对照测评点位标准,对村庄生态环境进行再提升,同时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强化村民自治管理,提高百姓参与自治管理的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受益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明)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