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刘豹 2022-05-20

枣庄新闻网讯 5月19日,全市人大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宣传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各区(市)人大常委会、高新区人大工作室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人大宣传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党性、人民性、法治性原则,牢牢把握人大宣传工作正确方向;紧扣中心、服务履职、关注民生、降低重心,在充分展示各级人大依法履职情况上下功夫;改进宣传内容、丰富宣传载体、强化宣传效果,在推动宣传方式方法创新上求突破;提高素质,增强本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求实创新、善打胜仗的人大宣传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机制,形成整体合力,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凝聚正能量、做出新贡献。(记者 刘豹)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