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5-20

枣庄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总结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经验,交流青年理论学习成果。根据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攻坚突破勇担当、‘五比五看’当模范”主题实践活动安排,5月19日,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直机关90个单位的青年理论学习工作联络员参会。

会上,来自不同单位的10名青年代表作了学习成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6次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从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知行合一、不负时代,敢于担当、不负重托三个方面强调了青年坚定信仰、加强学习、勇于担当的重要性,给机关青年干部职工成长为党的事业合格接班人指出了路径。

本次成果分享交流会是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第一次集中学习的收官活动,是对前期系统的学习、教学、研讨环节成果的深入总结。通过学习,市直机关青年群体思维更加活跃,服务群众的意识更加提升,干事创业的决心更加坚定。(记者 苏羽)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